close

哇哈哈哈 很久以前的心得...XDDDD
随便写一下好了...呵呵

话说不知道怎么的 某一天lunch的时候
突然间看到报纸Matta Fair的新闻...
也很无意间的瞄到内容.....
竟然有艺人主持推介礼....
艺人嘉宾名单竟然还是他....
香港迪士尼乐园......
可以跟艺人一起去disney玩...@@

本来没有打算去...
因为一个人出席活动还真的不是我习惯做的事情....
问了by也很意料之内的她无法一起去咯...
所以...一直到星期五中午才随意的call下黄小姐 看她有没有时间陪我去
没想到她一口就答应了...幸运啊 哈哈哈
由于时间7点开始 所以一下班就马上飞奔回家换衣服拿相机
再出发到LRT站搭LRT去咯
6.45pm就抵达了....
等啊等 黄小姐等不到却等到意料之外见到的人 wakakaka
等到7.15pm黄小姐还没到...call了她 原来她还在路上....
活动已经开始了耶......
没办法下只好跟朋友先进去啦 待黄小姐到再来找我...
进到场内 完全没有目的的走...
也不知道他会在哪里出现....
不管啦 记得是香港的东西 港台的在Hall 1
所以朋友们就陪我到Hall 1去咯
然后去到就去找舞台....

盲踪踪的走...找了好一阵子终于找到....
7.30pm了....主持人请出来的是Danny.....
啊...我的安德鲁应该过了吧 = =
唉 就没有mood的坐在台下看....
说完一大轮活动的重点竟然没说到 哈哈
这次的活动就是神州旅游公司主办的香港游
Danny负责的是万圣节的团
Andrew负责的是圣诞节的团.....

结束前听到主持人说再次邀请andrew出场
马上弹起身...夸张了 XD
幸好还看得到他 哈哈
默默的拍了几张照片...
主持人说待会儿歌手们会到booth那里给媒体记者拍照
然后就结束咯...

看到没什么人我就跟上去啦
一直默默的在后面走也不敢叫他....
终于找到机会 就闪去他旁边
而这时他也终于发现我的存在...XD
他:我觉得你好像“摄青鬼”耶~
(切~...什么啊 那么久没说话竟然第一句就送我这句...= =)
真的被他炸到下...呵呵
不知道是太久没跟他讲话还是这次是一个人的缘故...
总是觉得跟他变陌生了 呵呵
(虽然以前也没有很熟啦 可是我们就是会七嘴八舌的跟他讲起话来)
可是这次我看到他竟然不知道要怎样开始跟他讲话了 XD
只好在傻笑 其实我是在尴尬 哈哈
我想啊 他的宣传要是再不开始
我们每个人都会跟他变成陌生人了....呵呵
我们也随意的寒暄了几句...
真的很随意寒暄啊 因为我记得隐约好像听到他问我最近好不好XDDDD
(多随意...XDDDD)
只是我没回应他啦 哈哈哈
而且该带到的人也带到了...
只是被他的反应炸到下...呵呵

IMG_4196-1.jpg 

一分钟...大概吧就结束了
因为他要去给媒体记者拍照咯
我在旁边等啊看啊照啊的....
10分钟吧又结束了....
他离开了...
头也没回的走了.....哈哈
那我就只好回去找朋友咯...
因为这时候朋友也已经到了...
其实一个人也真的不大敢跟啦....
真不懂那时候某小姐怎么可以一个人从早上的活动一直跟着他到晚上...
是因为身边人的关系吗?哈哈

以上....
简短报告完毕...
谢谢观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