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签唱会终于到了..^_^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在去现场的路途上竟然有紧张的感觉 XD
3.15pm抵达现场...
等了by之后就一起过去咯...
我想这应该是第一次签唱会我没准备任何礼物信件给他吧 哈哈
看了by准备的礼物..很精美的挂相噢...
辛苦晒啦 哈哈
买专辑...没想到现场竟然卖得比外面还要贵 = =
后悔跟她们买了 呵呵呵

等了很久...4点15分才开始...
现场人潮还算不错啦 人算多的 ^_^
一出场就带来了“小幸福”
由于本人相机不好 所以这次我就负责录影啦
拍照的工作就交由by负责咯 XD
而且我们亲爱的某小姐妹办法亲身出席嘛...
所以我跟她做了现场连线之余 也帮她录影起来咯
希望你看了video也能弥补一点点的遗憾啦 ^_^

然后主持人访问 接下来带来“沿着月光”
此时,by送上了花束...
他很开心的收下了...
唱完也在这个时候送上了by辛苦制作的像框咯
他很开心啊...说我们都很喜欢亲手弄礼物给他
还不经意的提到一个很久以前我送他的小玩意
哈 没想到这个东西还在他的记忆里 XD

P1000421-1.jpg 

再来选歌迷玩游戏...
我们都是低调的歌迷 所以就没有代表上台咯 XD
此时,姐妹们也从t-hop下来咯
游戏part之后就带来大家都很期待的“天后”啦
天后...还是一样好听...他还是以前的他....
唱完就下台准备签名环节咯...

签名队伍还算不错...
我们排了最后上台...没想到我竟然是最后一个 @@
就在by在签名时 有摄影机来访问他现在的心情啊...
然后还要访问歌迷 我闪都闪不及 = =
然后最后就由by代表去接受访问咯 XD
他很故意咯...假装忘记了我的名字 臭小子 = =
哈 跟他说我失业了 他竟然说这个不能写出来
要不然我会找不到工作 XD
所以最后写了个加油给我...还ok啦 谢谢啦 呵呵
签完名握手时 我竟然很大胆的跟他说要双手握比较有诚意XDDDD
真是胆大包天 XDDDDDD
然后下台啦...

就这样结束了期待已久的签唱会...
听闻下一次会在11月份才展开....还有排等呢 @@"
结束之后还有一段奇遇..XD
哈 没想到之后的握手都变成双手了XDDDDDDD
感谢你的帮忙开口啦 哈

P100046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