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经过了重重波折,终于确定了会出席这场show...
从一开始的没票到后来终于有票...
从一开始的期待到后来的失望...
再从失望变希望....
坦白说...虽然说有期待..但是也可以说是没期待...
But....直到星期五....
知道了他可能会唱新歌《天后》,才终于有了有目标的期待 哈!

一如往常睡到中午12点 哈
其他的姐妹也已经出发到新加坡咯
祝她们有个愉快的新加坡行啦 ^^
我呢就期待着今晚他的新歌 哈哈
下午6点 by宝贝载着shine和luan到我家来载我咯
然后我们就去接moo妹啦

到达云顶已经7点45分了
其实有点还蛮不好意思的啦 哈
赶紧换了会服再联络了工作人员
顺利的拿到了票啦 然后我们就赶快进去咯
原来这次公司给我们的票位子很不错咯
green zone呢 很中间啊 哈哈
也看到sherlyn哦 没想到她也有来 呵呵
由于我们的位子被人坐了 所以我们就只好找前面的位子啦
其实本来还会对这场show有点什么期待的
但是入场后看到大荧幕 真的觉得失望咯
就只好期待他演唱的新歌
可是我觉得浪费了新歌的第一次在这样的场合 呵呵

好不容易终于开场了...
唉 整个活动都是集中在3位港星身上
不是说他们不好 只是觉得我们的偶像变成陪衬品
感觉有点没有很好咯
首先由本地3位新秀出场跟歌迷们玩游戏...
安德鲁今晚还是一样戴了帽子
穿了星星装...
好一会儿他才看到我们 哈~
游戏一轮之后 就由他们各自带来一首电视剧主题曲
erm...我不记得他唱的是哪部剧的主题曲了...
但有听到点点的走音 @@"
他之前plurk说没声音了...哎呀 应该是练习十大表演啦
不过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啦 哈
这小子今晚唱歌时还会指我们哦 不错嘛 哈哈

然后主持人才说节目正式开始 我严重的汗下 = =
Bosco带来一番劲歌热舞“Hey Boy”
然后玩游戏 最后“全角度爱你”
然后发生了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
虽然我们都很不爽 但是避免发生争执 我们也只好退一步
只是想告诉那些迟到进场的人...
迟到就是你自己的责任...
虽然说票是有number seated
但是开场后一个小时才进场 未免也过分了点....
算了 这种人不跟他们计较 = =

然后安德鲁跟颜莞倩表演啦
安德鲁今晚要唱新歌《天后》
第一次现场演唱哦
哈 不忘了也要跟远在SP的璇宝贝作个现场连线啦
只是我们都很陶醉在这首歌里
他还指着我们说“会唱的一起唱”
我说啊..你怎么又知道我们都会唱了啊 哈哈
你专辑都还没发呢 XD
不过我们还是有跟他大大声的唱啦 嘻嘻...
这首歌的live真的是太好听了~~~赞啊!!!

他唱完之后 基本上我们就没什么期待了
哈 不对 还有我们家luan很期待看到她的hei hei咯 XD
wan chean也表演完就轮到ron啦
说真的ron真的很帅
他的live好像比之前好了一点点
舞蹈也很好看咯
只是很可惜他没唱到“别怪她”
他的华语还真的很好笑下 XD
他表演的部分是学警阻击剧场版
无聊下 不过看到他钟立文上身时还真的很high下 哈哈

ron表演完就是kwokfai唱歌咯

最后就是胡杏儿表演啦
这个从门口进场 还蛮特别的
港show是不是创意一点点啊 哈哈XD
可惜她演唱的那首歌没听过 而她也演唱得有点吃力
所以没有那种气势
不过我很欣赏她自弹自唱的part...
最后bosco出场跟杏儿合唱
深情的拖手演唱 最后还来个大拥抱
满足了所有想看到他们戏剧以外的合作咯 哈哈

最后的最后歌手们出场演唱谢幕曲“朋友”
我们家安德鲁也出场啦 我们就把握最后的机会跟他挥手
而他也很快的又发现我们了
(因为我们换位子了 XD)
他接到麦克风演唱...
整段他演唱的时间都是望着我们 哈XD
好久没有这种feel了 虽然隔了那么远 但是还是会觉得害羞啦 哈哈
然后他就一直跟我们88
我跟by宝贝跟他88 他有看到哦 哈

IMG_4071-1.jpg 

最后歌手们要给媒体拍照啦
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杀下去VIP区了
挤到前面去 好不容易他终于看到我们了
拍了几张照片之后歌手们就离开舞台咯
这次的我们没有到庆功宴去等
因为要下山啦
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庆功宴出来没见到我们会不习惯 XDDDDD
不过anyway 今晚他的表现是很棒的~!!!
期待他专辑的发行 期待再次听到《天后》 哈哈
然后我们就下山啦啦啦

IMG_4076-1.jpg 



后记:
谢谢by宝贝啦
今晚的天气真的很糟糕
雾很大 又下雨 辛苦你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习惯了出席活动不拍照的习惯了
只想好好enjoy他的表演 哈
不行啦 下次要记得把相机拿出来拍几下
虽然不是professional相机 XD

安德鲁今晚表现很棒哦
你的live进步了
天后演绎得很棒~!
记得有把天后电台version upload到youtube去
因为youtube是国际性的 世界各地的人都会用
所以就把新歌upload到那里 希望更多的人听到...
没想到观看次数这么高
虽然这个数字对其他人来说可能不是很高
但是对于他来说 我觉得是很高了
尤其是看到下面的comment都是称赞的
rating也都有4颗星时真的很开心
这次的新歌真的很有突破咯
朋友也这么说 我想她是第一次听到天后
她说很好 有突破 开心 哈哈
期待看播出咯
希望不会被cut掉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