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动:《TVB8 Mega Live造势活动》
日期:13.06.2009 (星期六)
时间:1.30pm

哇~~等了半年之久 终于才有见到他的机会...
真的很久哦...哈
6月4日是他的大日子啦 例牌都会准备礼物给他咯
这次也是亲手制作了一本类似特辑的东西
封面+盒子好漂亮 *o*
辛苦ah by啦 ^^
(可惜忘记拍下来 =.=")

今天的我们..一整个就是不顺利...
是太久没见到他 他开始邪住我们了吗 哈哈哈 开玩笑啦
话说今天张丽璇也排除万难 东乔西度的
终于顺利的在早上10点抵达吉隆坡
而我本来设好闹钟9点要起床..
结果却因为前一晚有点点点失眠 而睡到张丽璇call我才跳起来 XD
起床梳洗了一番就出门去载璇妹咯

才刚回到家 ah by电话就来了
说她的东西已经办完了 那..我们也加快手脚冲凉的冲凉 准备的准备咯
等待ah by的同时在车上璇妹说今天的我很奇怪..
好像很紧张 一直在说话...
我有吗???我觉得我很正常啊 没有紧张啊 你想太多了 哈哈
12点终于meet上了 虽然比我们原定的出发时间迟了一点点
但我们也只能尽量赶咯 所谓计划真的永远赶不上变化 呵呵呵

路途上也很天公不作美的 竟然开始下起大雨来 =.="
sms了给刚开车出发的姐妹们 要她们小心开车咯
然后我们也接近目的地啦
可是由于我们的礼物还有一部分还没完成
所以我们就被迫在广场完成它
好多人看着哦 @@
而且还有一件更瘀爆的事情发生了 =.=llllllll
什么事..我就不说啦..真的是毕生难忘啊......呃........
幸好当时偶像还没出场....幸好当时所有姐妹们都不在....=.="
不然这么糗的事情被大家见到还真的很丢脸...汗

活动开始咯...
主持人菲比出来派礼物啦 然后就请歌手出场咯
本日嘉宾是陈势安 & 颜莞倩
这次是他加入新公司后的第一场公开活动...
看得出来新公司对他的待遇还真的蛮不错的...
他出场时...我跟ah by继续蹲在地上完成未完成的事情...
而他的眼睛也还是一如往常的..只看到水平线上的东西..哈哈哈
(就是没看到坐在地上的我们啦 XD)
看到歌迷的他表现出很惊喜的表情...
大概也真的是太久没见到我们了吧...
而且之前又发生了不如意的事情..还好现在总算都雨过天晴咯..^^
好不容易他终于发现了在地上的我们 也打了招呼咯
然后工作人员就过来要我们过去准备上台玩游戏啦..
今天...本人要第一次上台玩游戏啊啊啊啊啊啊...好紧张啊~~~~~~
生平第一次..怕死..因为本人很胆小啦 而且逢玩游戏必输 = =
汗..没办法 为了他 为了大家 豁出去了吧 跟它(游戏)死过
上台前很紧张...在旁边都心跳100了 XD
上了台更紧张..spotlight很刺眼 感觉脸部逐渐僵硬 = =
但是看到安德鲁的笑容有放松一点点...哈
而且这次幸好另外两位fans一起上台 一组人一起玩比较不会紧张
第一个game吹吹乐 就贴一张便利贴在额头 用嘴巴吹掉它 看哪一组最快
第二个game咬面包 就以自己的创意把面包要出一个图案
第一个game我们组赢了...本来可以更快
可是由于我们家的偶像太笨蛋了 便利贴怎么会贴那么高
吹都吹不到 才多花了几秒时间 哈哈
第二个game 由颜莞倩队先开始
我们注意对方玩的同时也在商量自己的对策咯
安德鲁也开口给了一点意见我们
他说可以咬心形..我说啊 我心里就正准备要咬这个 XD
不过他说的方法跟我的方法不一样啦 哈~~
我还炸他不如他去玩..结果换来白眼一枚 = =
算咯..轮到我们组...
第一个fans咬了“A ” 我就“” 而还有一个fans咬了一个我们都不明白的东西 XD
可能是她真的很饿 一开始就拼命的吃那么面包 XDDDDD
到最后才咬一个圆圈出来
我们的成品就是 Andrew 圆圈不记得怎么解释了 XD
然后菲比还叫我们站到台前给摄影机拍......
我的妈啊~~~~怎么要这样 超想拿那个面包挡住自己的脸 = =
之后就皆大欢喜 大家都有奖咯 颁奖时他还跟那个一直吃面包的fans说等下记得去吃东西 XD
游戏结束之后就下台啦 下台前我问了他等等唱什么歌
(这叫明知故问 哈 因为想不到要跟他说什么 但又很想跟他说说话 XD)
结果他却答我:等等你就知道咯 = =
算咯

P1030024-1.jpg

全程游戏时间+颜莞倩唱歌ah by跟璇妹都在忙着继续那本特辑...
结果到最后ah by的msg就没写到在祝福本上 = =
颜莞倩先带来一首歌曲 然后就轮到我们家的咯
灯牌准备一下 而ah by跟璇妹也在这时赶紧到后台准备去...
要上台送个惊喜给他咯
前奏一下 他一走出来 就说“现在猜到了吗”
我说啊 如果我只听前奏的话还真的不知道什么歌 XDDDDD
他唱了2006年全球新秀歌唱大赛的得奖歌“你不在”
yeah yeah...没听过他现场唱这个咯
我们都很想听呢 哈哈
终于听到啦 灯牌赶快开一开
我的妈啊 摄影机又来了 =.="""

他唱歌时看到她们走开 好像很好奇她们去了哪里哦
由于只有我们在 所以他也只能指着我跟旁边的fans说会唱的一起唱 XD
唱到一半 我们的姐妹们也终于赶到啦...
顿时觉得超有安全感 XDDDD
大家一起摇摇摆摆 然后他看到姐妹们的时候表情也变有开心哦 哈
唱完歌就上台送蛋糕啦 璇妹跟一个巴生的fans一起上台
他很爽咯 说这是他第10个蛋糕...
还许了一些很无语的愿望...年年18  XD
送礼物时间啦 菲比看到我们的盒子就叫说很漂亮 还叫我们现场开
开了看到里面的封面也很漂亮 还当场拿出来show给记者观众们拍 哈哈
这时安德鲁又说了:她们每次都会亲手做的 XD
你开心喜欢就好 虽然是在赶工的情形下完成
但我们诚意满分哦 哈哈

P1030030-1.jpg 

然后活动也来到尾声咯
在歌手下台前 我们很大声的喊“Andrew 我们等你”
他回我们“快了快了”
结果莞倩的歌迷也喊了“莞倩 我们爱你”
莞倩的回答也很好笑“等你们这句很久了” XD
歌手们回到后台去接受访问
我们在外面等
等了不久 歌手们也准备离开咯
一堆巴生的fans都冲到歌手们身边...
首先走出来的是我们家的
一出来一堆人就围着他要签名
只听到说“不好意思我们在赶时间 新专辑快发了 发专辑的时候再帮大家签名”之类的话
而他也在一群人的推涌之中离开了...
或许是今天的观众都太热情了 所以就被推走咯...
临走前 看到他那个眼神...很无奈的感觉...
好像有话想跟我们说 但说不及....











唉..以上结束一天充满“惊喜”+“难忘”的一天 =.="



后记:
这场活动终于都圆满的结束了...
该做的该给的 我们都做了都给了...
或许过程跟我们想象的有点不一样
但是总的来说 我们见到他还是开心的~!
而他呢 应该也是吧 哈哈
(偷偷说今天站在他旁边会闻到香香的味道呢 XD...)
今天突破自己的第一次..走上台..
从小就不敢上台的我终于踏出第一步了...
真的就是第一次代表大家上台 其实还蛮不赖的 哈
虽然说会紧张 但是紧张的感觉原来也只持续了一下子而已
有了这次的经验 我想下次应该不会再那么“措”了吧 哈哈
新人事新作风...我们在努力适应着....
也希望你能适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