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
这两年都习惯了节日会出去倒数
所以这一天当然也不例外的要出门去跟偶像一起倒数咯
去年,我跟几位好朋友一连跑了两场倒数活动 主角是大少爷
然而,今年却是第一次要跟二少爷一起倒数
二少爷今年还是一样选择了槟城跨年
所以。。我跟某某小姐决定了一起北上
先说。。这一整篇心得都没有照片。。。

一大清早就搭了LRT去了老地方等某某小姐
结果我却迟了快20分钟。。。真的很对不起啊
碰面之后就启程咯~~~
一路上也是说说笑笑的停停走走的很快的比我们预期的时间早了点到达哦
到达之后就马上往Queensbay Mall去
到了之后才知道 原来queensbay mall真的就在海边耶
而且风景好漂亮啊~~~
转了一圈之后就赶紧先到georgetown check-in房间啦
但是啊。。penang的motor真的有够恐怖的。。。
乱乱来。。。@@
而且penang road也不好走neh 一直在兜大圈的说。。
好不容易2点终于找到guesthouse 也check-in好咯
马上进房间小作休息兼把礼物弄好咯
3点半出发到活动现场啦

路上已经开始塞车了。。
4点到达queensbay mall后就先去找吃的
吃饱后就去看bosco咯
现场好多人。。。。。。。。。
听了一首歌就回到近后台的门口
而此时也开始飘起雨来了 = =
大约6点吧 某某小姐看到一辆巴士到了
还想说该不会是安德鲁从上面下来吧
结果真的。。看到他下车 还有一众歌手
我们这少爷竟然戴着墨镜。。太阳有很大咩 XD

我们站着等他们走过来。。
怎么知道这戴着墨镜的家伙竟然没看到我们。。。
是连自己歌迷的会服也不认得就对了 呵呵
没办法。。所以我们只好大大声喊他咯
他看到我们也没有很惊讶的表情 反而经纪人很惊讶 哈哈
某某小姐把某小姐的爱心菊花茶给他之后我们就到舞台前去等星光大道咯
可是好位子都被站去了
所以我们就选了个勉强还算是好的位子站

6.30pm。。。
主持人出场。。。现场人潮很少。。。
主持人除了may子。。其余的主持人都不是很dim。。。
7点星光大道才开始
一组组的表演嘉宾出场。。。由于主办单位并没有围栏杆 所以人群都可以直接冲到星光大道上
艺人们都走的非常快。。。几乎是跑的。。= =
尤其是bosco出场时。。。。。。
而我们家的竟然被安排在bosco后面。。。
现场很混乱咯。。。还好他有看到我们
星光大道结束后就差不多开场了
其实今天这场的表演阵容老实说我觉得不好看。。。
除了我们家那个以外 :)
好像那个什么乱打的开场。。。
我的天啊 好想丢东西。。。= =
之后就陆陆续续歌手们出来表演啦
张起政。。。还不错。。。
orange。。绿光很棒
王明丽。。一分钟不错。。完整。。炸到。。
Henley。。不予置评。。反正不喜欢就是了
马嘉轩。。没有印象表演了什么 @@
现场很冷。。。观众的反应 = =
直到槟城人的偶像到场 现场观众才像是睡醒了。。。
没想到他竟然比歌手还红 呵呵呵

终于。。11点15分。。我们家的出场啦
可是竟然在我们两个都没想到的情况底下出场。。。
听到主持人说刚从香港回来 我们才匆匆忙忙把灯牌拿出来。。
而且现场还在下雨 = =
我拿着雨伞撑着我们两个
一只手拿着灯牌
某某小姐更厉害
双手举到很高。。边拿灯牌边录影。。
安德鲁的表演很好看
唱了:另眼相看,我不管,Fantasy
也不知道他有看到我们在哪里没。。
感觉他没有反应。。。顿时失落了下
不过他的表演也得到很多的掌声跟欢呼声
是众多本地歌手中最好的一个
不错不错

唱完马上撤退。。。
退到空气比较流通的地方休息去
我的脚已经累毙了。。。
因为我每次都穿到不舒服的鞋跑活动 = =
休息完也接近12点了
现场人潮已经是很多了
尤其是bosco出场后 人潮更是多
而且bosco人气很高。。。现场好多人都喊他。。。
终于都表演完后就开始倒数咯
我们左穿右插。。想要找个好视野跟安德鲁打招呼
可是都失败了。。。
因为安德鲁站在右边 右边人也多到挤不进去。。
而他也只望右边都不望左边。。。

5,4,3,2,1 Happy New Year~~~~~
天空开始放起烟花来了
看着烟花。。。脑里飘过很多画面。。
烟花很漂亮。。。大家都很high。。。
3分半的烟花结束之后就颁奖咯
说到这个奖。。简直就是。。无话可说。。
也不想多说什么。。。只能说一切都是游戏。。。
这时的我们还抱着一线希望 希望安德鲁能转过左边来看看左边的歌迷
某某小姐拿着灯牌。。后来也不管了
趁他头一转过来就马上开
幸好他对自己的名字反应还蛮快的
一过来就发现我们了 马上给了个飞吻+招手我们
这个飞吻也足够让我们忘记刚刚的失落了 开心 哈哈
这被我们形容为“安慰奖” XDDDD

谢幕之后保安就开始开始让歌手们到庆功宴现场
而我们也在外面继续等。。。因为我们要拿回东西。。
等待的同时我们也去了海边拍照 看风景。。
也不忘了给对方一个拥抱 可惜你不在
也没忘了去年我们的疯狂举动 这次是对着海喊。。。
可惜没有拍到很多照。。连我们的合照也忘了要拍。。。
不过没关系啦 相信以后还有机会的

等到一点多。。才看到歌手们陆陆续续走出来。。。
看到一个金色头发的人走着过来
我们就站起来了 继续吹着冷风。。。
他一路一直跟歌迷88 还有人跟他说要多多回槟城 呵呵
他看到我们就说了happy new year
走到我们面前停了下来。。。
某某小姐跟他张开双手 他很快的也张开双手。。。很warm~~~
然后就换我。。。张开双手。。他也张开双手。。。很warm~~~
这足够弥补我们之前还残存的一点点失望 哈哈
这被我们形容为“头奖” XDDDDDD
虽然不是第一次 但是还是很开心
旁边看到这幕的fans尖叫起来 叫得很大声一下
跑了过来跟安德鲁说她们也要。。
安德鲁笑了笑。。。
不过也给了她们一个拥抱。。。^^
然后就开始交换动作
然后不记得说着什么我就跟他握手 他握得很大力
这被我形容为“二奖” XDDD
他跟她也是一样问了我们一些每次outstation见到我们都会问到的问题
不过啊。。不是我要说他的咯。。。他的反应真的有够慢的
我说今天我们跟他很有默契 都是穿了星星装
他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才发现到跟我们的星星很像。。。反应迟钝。。。
她都说她下午看到我们时就看到了 呵呵
而且她问了很久的问题他还在问。。。所以我就笑他反应很慢。。慢了十几二十拍  哈哈
我问他看到我们有没有很开心
他说有
某某小姐说我们wor。。。
我马上get到 也跟着符合 一直比我们啊
他低头想了一下终于知道我们说的是什么
笑容马上转了一个 笑得很开心
他很开心的跟我们说继续加油。。一起维持/经营
今天我们来到的目的虽然没有全部达成 但是起码成功了80%
我们会一起维持的~~~
然后我就跟他说今晚我们睡他家
把他吓倒了 赶快跟他说开玩笑的 哈哈
他真的很好笑啦 每次我们说什么他都好像很相信那样 XD
结束了短暂的聊天 他也要赶紧上巴士了
上巴士之前也没忘了跟她来个New Year拥抱。。。第一次呢 哈哈
之后我们也回去休息咯
折腾了一天真的很累了。。。。

回到guesthouse。。也知道了在海的另一边的你们也渡过了一个极high的一个夜晚
对于他的举动 我很surprise。。真的很开心
感动再一次出现。。他真的很棒 你们也很棒~~~
希望以后有机会能跟大家一起参与

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
第二天本来plan了很多行程的 可是发生了一些突如其来的变化
所以我们只好改变原定计划。。。
接近晚上才可以开车回吉隆坡。。。。
一路上还下着大雨。。。路况其实还蛮危险的。。。
而在KL的姐姐们也很担心我们。。。不好意思 让你们担心了
越后面我发现我越来越语无伦次了。。感觉快崩溃了。。
希望没有把你吓倒了。。XD
幸好有某某小姐。。。靠着意志力撑到回吉隆坡
真的辛苦你了。。。
谢谢你~~~

感想:
这是很久后的第一次出远途。。
虽然一开始我有点不自在
但是很快的就没了这种感觉
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希望这趟短程旅途你都是开心的 ^_^
看到这两天的也感觉到了你们的好感情。。。
真的不简单。。很羡慕。。哈哈
希望以后能跟你们多聚聚 ^_^

虽然这次照片影片都没有 可是还是算不错啦
第一次跟你一起跨年 很开心
很期待再次赶快能再见到你
最后要在一次跟朋友们偶像们说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