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今天晚上是我家二少的首次个人小型音乐会耶~!!!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他的音乐会了
所以我怎么可以错过呢 哈
晚上大约7点多就到jaya one海螺餐厅了
而大家也已经到了 大家都在忙着打点这跟那的
经纪人也很忙的走进走出
不一会儿就进去餐厅坐咯
大家还是一样忙进忙出的 但这间海螺餐厅还不错咯
感觉比较漂亮 哈
大家都换上新会服哦 很漂亮的设计 XD
谢谢设计的与印制的朋友哦 哈
点了餐就开始吱吱喳喳聊起来了
一直看到好多astro与myfm的高层啊 DJ啊 出现
JOJO也有来呢 真人还蛮漂亮的
看到贾森啊 我最喜欢的MYFM DJ 哈哈
然后有Nicholas 我们婷姐姐最爱的DJ 哈哈
大家都一直在弄她 搞到她很尴尬 XDDD
还有astro中文部总监 MYFM DJ vivian 李志成 林德荣等等 还有andrew的朋友

8点多 音乐会终于开始了
“我愿意”作为开场第一首歌曲
(是王菲那首啦 XD)
然后陆陆续续唱了好几首歌。。。
但是啊 我几乎全都没听过  = =
他说今晚他很紧张 看到那么多人来支持他很开心
然后又感谢安乐窝 ^o^///
唱了大概4-5首吧 主持人说第一段结束
andrew要进去后台换衣服。。。
惊~还有换装的哦 XDDDD
那我们就只好等他换好咯
突然某某小姐跑过来拉我起身叫我到台边去跟某小姐一起
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糊里糊涂的走了过去
过去了也没有人告诉我要干嘛。。。
但看到某小姐手上拿了蛋糕 就猜到应该是要上台送。。。
没有心理准备。。。吓到 @@
在旁边等的时候 心情超紧张的。。。。
还好身边还有几位朋友一起 还有小boy啦 哈哈
等了大约5分钟 andrew也换好装咯
哇 这套比第一套好看耶 XDDDD
这套好帅哦 哈哈
然后送蛋糕跟卡片给他 因为1116是他首张专辑的发片日
所以跟他庆祝一周年纪念 也期许他第二张专辑能赶快面世


 

然后就继续听歌咯~!
唱了以下这首。。可以说全场音乐会里 我最喜欢的其中一part
但我不记得歌名了 = =
(原来是王菲的光之翼啊~)


然后唱歌好多抒情歌
JOJO也上台献花~
再来感谢主办单位 感谢嘉宾 歌迷
直到他说今晚的最后一首歌“习惯你”
我才发觉原来已经一个小时了。。
最后一首歌想好好enjoy他的表演 所以我就放弃拍照录影了
跟着大家一起摇手牌 一起跟着他唱
这感觉好好噢 突然很舍不得结束这场音乐会
副歌大家都唱很大声 希望你有听见啦 哈哈
“是我习惯了你。。。”

结束之后我们喊encore。。但主持人说不行
因为下面还有一个歌手要出场。。。所以就算了咯
然后就看到他每桌去感谢一番
miss掉歌迷那桌了啦 XDDDDD
最后他听到我们叫他 他才过来
大家都跟他说表演很棒
大家也跟他握手咯 然后他对着爱心姐说
“知道为什么他会忘词吗 因为台下很多提词机 其中一架错了”XDDDD
然后聊了一下 经纪人叫我们出去外面等拍照咯
然后大家在餐厅门口拍了很多照。。。
报章摄影师也跑过来拍我们。。。
很多人都躲到后面去
轮到我们自家的相机时 大家才露脸 XD
摄影师说他拍全部都躲起来 哈哈

之后大家就一起跟andrew上楼一起吃蛋糕咯
在房间里发生的一切一切都感觉很开心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有很温馨的感觉
在房间里的他也放下了偶像的包袱
跟我们有说有笑的 还被我们逼清唱 XDDDD
谁叫他今晚竟然没有唱到抱歉
全部都围攻他 他只好清唱补偿我们
不然不给蛋糕他吃 哈哈
因为他很饿很饿很饿 饿到不行 哈哈
他拗不过我们 只好清唱 哈哈
他还改词咧 不过值得称赞 今晚的表演真得很棒
有让我惊讶到 原来他唱live band感觉这么好
rock也蛮适合他的 听说第二张专辑有摇滚曲风的
所以很期待了

今晚的活动。。。是开心的。。。
会珍惜这种温馨的感觉~
但是一个小时真的不够喉 听得不过瘾
他也唱得不过瘾 哈哈
好想继续听下去
虽然今晚他唱的歌 大部分的我都没听过
但我却很享受他的live演唱 爱上他的live了
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种机会听到他唱歌

你辛苦了。。看到你做了很多的努力
跑上跑下的 进进出出的
直到开show前才可以坐下来
辛苦你了 也谢谢你~

希望能变得更好~
希望你会越来越好~
希望彩虹早日出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