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像好久没写活动心得了
没错 今天我又去看安德鲁了XD
今天他是某个杂志举办的比赛的评审之一哦
下午2点我就到达金河广场了
打了通电话给某某小姐后就继续等她们咯
本来想说绕过去后台那边看看情况
怎么知道走到auntie anne(不是很记得名字 paiseh ^^")的挡口就看到2个很熟悉的身影
哈 原来某某小姐跟她妹妹在那里买午餐
我就站在她们后面咯 结果把她们吓倒了
然后我们就走到舞台前找了个算是视线还蛮好的位置站
只是音响就在我们头上 = =
在那里站了好久。。。看到参赛者的支持者都很热情的为自己的朋友尖叫呢

今天少爷没有表演 我们纯粹就真的只是来见见他而已
所以我们就决定静静的站在那边等他自己发现我们咯
因为我们站的位置可以说很好发现也可以说很难发现 哈哈
因为跟评审席是面对面的 但却是在边边
3点15分 活动终于开始了
拿了相机出来准备拍照
结果我怎么按都开不到 我还以为我的相机坏了。。。
原来是我把电池拿出来插电 忘记放回进去
带了一个没有电池的相机出来 汗。。。= =

先把参赛者们都请出来 然后主持人出场
再来评审也出场咯
少爷今天穿得很好看哦 哈哈
少爷一出场就跟现场的朋友打招呼咯
然后就到评审席坐下 这时旁边一群某参赛者的支持者就很大声的喊“陈势安”
哈哈 做了平时我们都会做的事情 但我们今天人丁单薄 所以就没有喊咯 :)
少爷也很热情的回应了她们
然后参赛者就开始出场表演咯
是的 他还没看到我们。。。。
本来以为参赛者出来表演他应该很快会看到我们
结果并没有 第一个表演完了 他也没看到我们
我们就站了个很有型的姿势等他发现我们
哈哈 开玩笑啦 只是我们的双眼都是直望着台上那个傻佬 XD
第二个参赛者表演完他还是没看到我们
好像是第3个参赛者表演前他才看到我们 露出惊讶的表情 哈哈

参赛者的表演有的还蛮好看的 有的看到我很傻眼 XD
有一个参赛者穿的很sporty露出小蛮腰的 主持人问安德鲁喜不喜欢这型
安德鲁说他喜欢这种阳光打扮的造型 呵呵 原来安德鲁喜欢小蛮腰 XDDDD
其实这种活动不外乎就是参赛者出来表演 评审讲评跟给分数咯 
其实还蛮闷的。。。。
看了少爷颁奖就火速的走到后台旁 等评审们下来咯
原以为他们会进后台 结果是到旁边的coffee bean
那我们也走过去咯

某某小姐拿了漂亮妈咪的专辑去给安德鲁签名
我跟她妹妹在摄影师拍完艺人后也走了过去
一走过去就先跟他们打了招呼
容儿也跟我们打招呼 她看不到我回应了
就一直在缝间跟我挥手 我赶紧也跟她打招呼 哈
然后某某小姐跟容儿就开始商量大计 辛苦咯 希望这大计赶快实行啊 哈

我:做么你今天酱“残”的
安德鲁:因为我刚刚做了脸部护理 所以不方便化妆
我:酱爱美。。。
安德鲁:很坏耶 你们 刚才干嘛笑人
我们:哪有
(哎哟 少爷啊 不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讲我们笑人啦 XD)
安德鲁:我看到你们两个一直在笑
(你当评审不专心点 干嘛偷看我们 XD)
我:今天很多小蛮腰哦 你很开心咯 XDDDD
哈哈 我的结果是什么 就是换来少爷半开玩笑的白眼一枚 XDDDD
然后某某小姐就开始把信跟爱心海底椰还有蜜糖给少爷咯
少爷接完信后转到我的方向 以为我也有信要给
对不起 我今天没写。。。
结果我就很尴尬的对着少爷笑笑说不好意思
结果又换来什么 当然就是少爷半开玩笑的白眼第二枚咯。。。
我最近一直都在被他翻白眼 = =
容儿:咦 做么还有一个没有来?你们不是三剑客吗
我:她回家了
这时。。。我们少爷竟然做了一个很无聊的举动。。。
就是他竟然做状抽剑往我们面前刺说三剑客 = =
好幼稚啊~~~ XDDDDD

然后旁边的fans跟少爷拿了签名合照后
我找了个空档 赶快跟少爷说恭喜
少爷很开心咯 看他笑得很开心
作为歌迷的我们真的很替他感到开心
他说没想到入围这么多项 我给了两个大拇指给他
他跟经纪人都很开心。。他们很意外竟然能入围好几项
不管有没有得奖。。他们说已经是一种肯定了
因为报名的歌手歌曲专辑真的很多。。。
对啊 不管能不能得奖 少爷 你在我们心目中已经是winner了
我们以你为荣 XD
当然最希望的还是你能得奖咯 :)

聊完开心的 少爷跟容儿也准备离开咯
开心的跟大家88后 就走了
其实我今天最想的就是跟少爷说恭喜 还好我没忘了这个目的 XD
然后在金河看了一下阿jym。。嗯 没意见 因为不是我喜欢的 XD
但是他有唱我以前偶像的歌“游乐场”。。。
我还是觉得我以前的偶像唱得比较好听
纯粹个人感觉。。。哈
但他的那首合唱曲“完整”真的还蛮好听的
今天是跟orange合唱哦
看了看表时间不早了 本来说买专辑的
但是快7点了 都还没唱完歌 等他唱完歌再签名恐怕要7点多8点
而且今天没开车过去所以就先回去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