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还有一场campap宣传哦 在ampang。。。很靠近我家呢 哈
今天很多人去呢 好啊好啊 哈哈
因为昨晚大家聊起来 都说要去啊
所以我们就约了10点在campap店见咯
很牺牲呢 一大早就要起床了 辛苦你们咯 ^^

大约10点多吧 我们就到目的地咯
一下车我就看到某小姐跟joey在门口等了
哈 她们第一个到哦 XD
但是今天campap的店关了 不给进去
所以她们就在外面逛逛等等咯
接着我眼睛瞄到一辆熟悉的车啊
原来他们已经到了。。。
我们在门口哈啦了一会儿 容儿就从里面出来了。。。
看到我们。。。哈
(话说昨天容儿告诉我们今天还有一场 但我跟某小姐都说今天不去了 XD
结果容儿就说:跟你们讲 你们就不要去 XDDDD
我说容儿啊 因为我们喜欢给surprise啊 哈哈)

容儿第一句话问的就是:ruby呢?
哈 看来容儿还蛮想念某某小姐的嘛 呵呵
跟容儿打了招呼后 我们就去吃早餐咯
而她也回到店里面去了
由于我刚吃饱 所以我就没吃咯
拿了一杯橙汁。。。还真的是不像橙汁的橙汁耶
白开水也比它好喝咯。。。= =
这时DJ就报告说剪彩仪式要开始了
要我们到门口去看
哈 要当photographer嘛 而且我又没在吃 所以我就过去门口那里咯
看到安先生咯 他今天穿白色呢 大家跟你好有默契哦 都是白色 哈
以笑容打了招呼后 我就狂拍照啦 但是太阳很大。。。晒到我眼睛几乎睁不开= =
剪彩完就进去开始签名会

我们就先拿了很多的小册子剪coupon
然后就要去换笔记本啦
但是哦 这店员很机车。。。
但是我现在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反正就是机车!!!= =
换完我们要的笔记本后 我们就去排队签名咯
我排第一个。。。
我:早安啊
安德鲁:早啊
我:一本我妈妈的,一本我姐姐的,两本我的
安德鲁:哇。。。
(已经开始动手写DEAR了。。)
安德鲁:妈妈叫什么名字?
我:哦 不用写名字啦 签名就可以了
安德鲁:不可以啦 妈妈有名字的
(还念出一堆有的没的名字。。。过分咯。。。= =)
我:那写aunty就可以啦
我:哦 aunty这本就有笑脸啦 我的就没有
安德鲁:好啦好啦 画回10个给你咯
我:好啊 你讲的哦
结果他。。。只画了3个。。。你还欠我7个!~XD
我:啊 签错了 这本不是我的 我的是蓝色的。。。
安德鲁:在这里拿回啊
我:可以的咩?
安德鲁:可以啊
我:那你帮我拿啦
安德鲁:哪一本?
我:蓝色的 因为我还欠一本蓝色的。。。
我:你去哪里旅行?
安德鲁居然手指放在嘴巴上。。。炸到。。。
签完名,我就在旁边站咯
由于我们好一班人去 所以签了不久容儿就叫我们等等 先让其他人签名咯
基本上,跟他说了什么已经不记得了
但真的说了还蛮多的 有也搭话 没也搭话就对了 哈
气氛都很欢乐 呵呵呵
我问他是不是不舒服。。。因为声音听起来好像很重鼻音 累累的感觉
他说是。。。汗 = =
我们还一直在爆朋友的秘密
结果他就说:不知不觉听到很多秘密 哈哈
原来他在签名的时候 耳朵都很不乖哦
一直在听我们讲话 想到要搭话就搭 哈
美玲妈咪跟他的对话也好好笑 哈哈
美玲多了一个干儿子 XDDDDDD
由于时间关系(虽然他们签了很久= =)
签不完我们的 所以我们就把笔记本都收起来给他们回去签咯
但是哦 想要跟店员要个袋子跟塑胶圈而已。。。
店员都超机车的 还不给咧。。。
说什么我们没有这些东西。。。
我就气不过 当场飙骂。。。连脏话都脱口而出 = =
真的很机车。。。。希望安德鲁没听到才好 = =
但是之后冷静下来了 也知道自己刚才有点太冲动了
但是我绝对不是觉得骂店员是错的
只是我觉得我当时应该忍住。。。
证明了我还是没有忍耐力。。。
我要学忍啊。。。。

签完名我们就要求拍一张全家福 XD
安德鲁:全家福哦 好啊 来拍全家福
我站在安德鲁旁边的旁边啊
所以他的手是搭在我肩膀上的
有感觉到有搭下去 XDDD
拍第2张的时候 安德鲁的手敲到我的头。。。
跟我对不起还摸我的头。。。XD
但是摸完我感觉到一股力量压在我的头上 = =
直觉告诉我。。。安德鲁手压在我的头上比yeah。。。= =

真的。。。看看他的手 = =


我:andrew 要好好照顾自己
安德鲁:好 我会
然后大家就跟他88咯

由于要处理一些事情 所以我就没有跟出去咯
88完我们就去吃沙爹咯

今天很开心啊
虽然遇到一些很机车的人
但外来因素并不会影响我今天看他的心情
我这两天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有问他昨天的信看了没?他说还没。。。因为昨天很忙。。。
我说要及时看的。。。但你很忙也没办法啦
忙归忙 要照顾好自己啊
但是他看起来不像很容易生病的 XD
所以我就不担心你咯 哈哈

今天的气氛很欢乐噢~哈哈
全家福~~全家福~~哈哈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