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今天是张阿梁的新专辑预购签唱会。。。
我呢 一早就约了大马帮的几位姐妹预备杀去绑架张阿梁了
这次是第一次跟大马帮的姐妹见面啦 所以也蛮期待的 呵呵

今天去到现场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小妹妹在舞台边等了。。
而台上的背景还是osim 呵呵
原来张阿梁的预购会之前的活动是osim的时间
主持人KK出来找朋友上台玩游戏
他很好笑哦 他问我们在等谁啊。。。
我们说 张栋梁 他说 哦~~那个pasta仔 是吗。。。
pasta仔而已吗 卖pasta而已吗 有什么厉害
我快被他的话笑死了。。。=.="

好不容易终于osim活动玩了 时间已经是中午12.45pm。。。
只因为你播放了。。。我们就一直在等预购专辑的柜台啊。。。
到1.05分 主持人myfm DJ Vivian终于出来了 她说预购的柜台的后面。。。
天啊 我跟茵两个区到那里 人山人海。。。。= =
我们两个挤到变沙丁鱼了都还没预购到。。。
只能说负责预购的单位安排不恰当。。。你们是太低估张阿梁的能力吧。。。
竟然只有一个桌子 3个人负责开单。。。还要没有安排队伍让人排队。。。
由得那些人左挤一点右挤一点。。。我们两个就在人堆里面被挤来挤去。。。
眼看距离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我们还在人堆中的后面。。。
心里就是一个字 急!!!
Vivian又出来了。。。先暖场。。。汗。。。我跟茵还在挤啦 = =
vivian说 我们的少爷说今天一定要签完全部预购专辑的朋友
真是好啊!!!
vivian之后就找了一些歌迷上台唱如果
就在这个时候终于让我跟茵挤到预购了
我们预购了很多张。。。差不多18张。。。@@"
拿了预购单之后 工作人员说到旁边排队拿海报
晕啊 排完这里还要排那里。。。
我们排到龙中间。。。距离舞台很远。。。= =
就在这个时候 张阿梁竟然出场了 = =
我哭啊 我们还在后面排队。。。
阿梁出来接受访问的内容 几乎听不到。。。
要死的是。。。我看不到他
不过隐约还可以看到小小一个。。。今天的他很很很很很很很帅~~~~~~
穿了一件蓝白色横间条的t-shirt 那个头很帅~~~~~~~
访问的内容我就不能说了。。。因为我几乎都听不到
只听到一点点 听到说 这次的新专辑名称要保持神秘
所以只写 第3张全新专辑。。。。还有啊 这次的海报总共会有几款
然后就大马彩的代表跟华纳代表上台不知道干嘛 好像是赠送纪念品还是海报什么的
然后还有讲了一下 大马新组成的歌迷会的东西
之后就唱如果~~~~~~~~~~好好听哦~~~~
他一直叫现场的歌迷帮他唱哦!~~~所以是现场大合唱 哈哈
歌词大家都背熟了啦 
唱完歌 就轮到歌迷会会员的福利。。。上台跟他大合照。。。
站他旁边的歌迷都把手搭到他肩上。。。羡慕ing。。。= =
他还说啊 想得到这些福利就赶快加入歌迷会啦
这个时候我们已经拿到海报了 签名会也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
不过我们家少爷自己说的 他今天要签完所有人的海报
我们就去排队啦 我们又是在龙尾。。。= =

说到这里 要提醒一下 我们家少爷前2天不是在各大电视节目电台上说要送抱抱吗?
活动开始之前啊 vivian问谁要抱 当然大家都要抱啊
vivian又问 什么时候说的 大家说昨天
vivian再问 昨天?昨天是另一个电视台啦  大家就答 在myfm。。。。哇哈哈哈哈哈
vivian被炸到了。。。。
由于现场爆多人的 一个个抱肯定签不完名也抱不完
所以就定了 每第8个人上台就可以获得少爷温暖的抱抱一个~~~~~
我们排龙尾啊 心想 糟糕 每8个才有的抱。。。那我们不知道会不会是那幸运的第8个呢
今天一天已经因为预购,拿海报 都不能好好的看少爷了(只看到小小一个的说= =) 还要第8个才有的抱抱
真惨。。。= =

轮到其中一个姐妹排队的时候 她告诉我 她是第8个哦
然后我就算算 啊~~~~~~~~~~我排第7。。。。。哭啊
本来已经心灰意冷了。。。没想到上到台之后
工作人员又出来算人头。。。算到我。。。她告诉我 我是第8个。。。
我愣了 哇哈哈哈哈 我是第8个哦~~~~ 可以抱抱 哈哈
到我给少爷签名的时候 他签完就跟我握手说谢谢
我就想 不是有抱抱吗。。。然后旁边的工作人员就跟他说
我是第8个 然后他就说:哦~~第8个哦 那要不要抱抱?
(汗。。。少爷啊 这这这。。。还用问吗。。。=.=")
我就回说 抱抱啊 当然要啊!
然后他就跟我抱抱了 我有跟少爷说哦 “栋梁你要加油哦”
少爷回我“好。。谢谢” 好温暖的抱抱哦。。。
少爷好瘦哦。。。前面后面都是骨头。。。= =
我摸到的都是骨头。。。少爷啊 吃多点会长肉的东西啦
不过肉不要长错地方哦。。=.=" 哈哈哈
签完名握完手再抱抱完我就下台了
然后啊 我们就在后台等他出来
他闪的好快哦。。。
一堆人围着他跑 咻的一声就不见了 
有人追着他啦 不过我没有追

现场还有开放给歌迷加入歌迷会的柜台哦
还多人加入哦~~~~ 生意好好噢。。。吓死人 哈哈哈
然后去吃了东西就回家了

得到抱抱。。。签名。。。还有握手。。。好幸福哦~~~~
总算弥补了今天一整天都在排队的糟心情。。。
连访问。。。唱歌。。。我都在排队。。。都不能看。。。
只能说 负责预购得单位下次真的要计划好一点
预购的时候人手不够。。。拿海报又一直说 on the way 来着来着。。。
只怕少爷走了 我们都拿不到海报 那怎么签名啊。。。
我们超多人都不能好好的看少爷的演出。。。
希望下次少爷回来办的专辑签唱会可以计划的好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