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跟朋友约了要去金河逛街顺便看栋梁 
其实我的主要目标是栋梁 哈哈
我觉得我跟慧嫔都很厉害哦 
我们从早上11点多出门 一直逛逛逛.... 哇...我还穿高跟鞋走耶...
走到现在 感觉脚已经不是我自己的了...很累了

看看手表...erm...还有3个小时...
终于到6点了 我们就到金河底层大厅那里 
看到已经有卖绿茶的摊位了
我就买了一箱 拿了2张海报 
然后就跟慧嫔飞奔到隔壁商场的停车场放下东西 再飞奔回去活动现场...

huh...好累...然后我们就找了一个有利的位子站 然后就等栋梁来
等啊等 主持人出来了 跟观众玩了一下游戏 
主持人也蛮搞笑得 栋梁还没出场 现场已经很热了 哈哈
8.22pm主角终于出场了~~~栋梁今天超级帅哦 哈哈哈
访问了一下 就找5位朋友上台玩游戏 
有一个环节是要栋梁不可以笑 然后她们要想办法引他笑
其中一个男生超级搞笑得 竟然把栋梁当成小孩在逗 全场都笑翻了
然后就到最终环节 胜出的可以把栋梁的人形看板带回家
游戏过后就是签名时间啦 大家都排队上台给栋梁签海报

我们很幸运的 挤进去队伍中了 
终于轮到我了 近距离看到他才发现 他真的很帅哦 
我太紧张了 竟然忘了把海报上面压着让栋梁容易签名....结果被说了一下..= =
下次我会注意的了....本来很开心的 突然愣了一下 
连跟栋梁握手也没看着他 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有跟栋梁说 栋梁你很帅哦 哈哈
他本来没听到 我又说了一次他才注意到 哈哈

这次签名会还是签了很短时间罢了 不过比PM活动长哦 哈哈
今天终于"满载而归"哦 哈哈 
第一次跟栋梁握手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他 
第一次跟他说话 
第一次拿到签名...哈哈 太高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