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要跟姐姐們一起去到公司等星星生人 大家都準備好工具(?!)
只有我甚麼都沒準備 我太遜了XD
4點多到了公司已經有好幾位日飯在那裡了
等到5點多一輛白色的車回來
還以為是金成帝害我緊張了一下
沒想到不是金成帝而是鄭哥!!!!!!
這讓我們更緊張了 日飯們都還不知道鄭哥回來了
只有我們幾個很緊張一直望著停車場
大概6點吧 公司車回來了
鄭哥在車旁跟成員們打招呼!!!!
飯們都緊張了 6個成員一起回來啊!!!!!!!!!
沒想到可以看到鄭哥!!!!T.T
大家手上都有禮物要給成員
大家都準備好了 成員一上來大家就上去了
就在成員們都上去之後 才發現原來只有我的禮物一份都沒送出去!!!!T^T
太失敗了 大家都給了 只有我兩份都沒給成
只好在等他們下來給 心裡好擔心下來又沒給成
不記得是誰先下來了 到成帝下來時 我馬上也過去給了 給完之後我就傻傻的站在原位
突然藍姐姐一把把我推出去 我才懂得走到金成帝車子旁邊看他說再見ㅠㅠ
送完金成帝 韓馬內剛好也在
藍姐姐竟然把我介紹給韓馬內!!!!
韓馬內很帥的說진짜? 馬上過來握手!!!!!!
太酷了吧!!!!!!雖然沒握到成帝 但握到韓馬內也很開心啊!!!!XDDD
然後其他成員也離開了 鄭哥最後吧
鄭哥跟我們大家打了招呼也離開了
好幸運噢 竟然可以看到鄭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