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呜呜~~今天最后一场演唱会了~~
由于计算错误 所以今天要赶来赶去才能到达演唱会会场>_<
可是一大早的 东京就下雨了!!!=.=
我们撑着伞拎着大袋小袋的东西 很狼狈的走到JR站去....
(在这里真的要谢谢蓝姐姐愿意跟我分享一把小雨伞 XDD)

把该处理的事情处理好之后 就出发去会场咯
会场就在东京站旁边而已好方便!!
我们大概11点(?)到会场吧 已经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在排队了......
哪些人是几点就过来排队啊...那条龙真的有够长的!!!!
趁着排队的空档 我们就写信打发时间咯
我现在知道没有翻译器的痛苦了T.T
写完信goods也开始卖了
好不容易终于排到 蓝姐姐还是买不到美男的ushiwa....
美男的uchiwa会不会太畅销了???
进去会场把信丢一丢(喂)然后就跟蓝姐姐的朋友去吃午餐咯

吃完午餐也差不多5点了 我们也回到会场去了
排队进场时 看到门口都有一个让大家把湿的雨伞包好的机器(?)...
心想 日本人真的很贴心呢~~~
大家走过都会把雨伞放进去包一包呢....
在会场里 好多日本朋友都走来我们的位子找我们....
还送了我们很多东西 太感动T.T

一样的开场嘉宾 一样的开场
(可是灯牌不能开了...一直被盯着 = =)
只在成员们说话的时候开了一下就被要求关掉了.....好桑心.....
我的灯牌啊 演唱会不给我开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再用你? T____T
可是我们觉得台上的金光秀好像有看到我们?
他有跟我们挥手?T.T
成帝那个挥手...应该是乱挥的吧...虽然是向着我们的方向...T.T

然后这场有了君君好幸福~~她跟我们翻译星星们说了什么.....太感谢你了T.T
leader跟ken一直在搞笑.....leader还耍白痴!!!!XDDDDDDDDDDDDD
这次有很尽情地去enjoy这个show
有努力看他们的表演厅他们唱歌
他们真的live很多了~~~虽然戴着耳mic 可是也听得到live的声音!!!(不是听错吧XD)
ken...没什么感觉(喂)
leader...我真的觉得这首不怎么样(你去使)
momo...好好听啊!!!!!!好可爱!!!!这场居然左右都趴!!!为什么nagoya不过来左边也趴一下!!><
金光秀...million dollar baby真的是live耶!!虽然戴着耳mic!!!
金成帝...好好听~~~~好想再听一次....T.T
美男...表演一样让人尖叫 可是这次坐太远 无法感受到那个震撼(?)  XDDD

这场有录影 所以그리운 날에时momo都不露了 换金光秀露~_~
encore的그리운 날에金成帝也不rap了...~_~
encore时我们也不顾一切的开了灯牌 而工作人员也没有来阻止我们了(都最后了还阻止什么 = =)
然后突然我旁边的两位小姐喊很大声!!吓倒我@.@
她们说momo好像看到我们了 指了我们还跟我们挥手!!!!
是真的吗???!!! 我没看到!!!!什么嘛 每次重要的一幕我都没看到 = =
可是momo 我们都当你是看到我们咯 T.T
很high~~~好好看的concert......真的......

结束之后我们就到摆放花篮的地方等omochi chan跟其他朋友咯
拍照拍照 聊天聊天 也遇到帮忙海外应援的日饭 送了我们一些小礼物 谢谢你^^
然后我们就去吃拉面 XDDD (走了很久才找到 谢谢omochi chan她们)
吃饱之后找不到可以坐下聊天的地方只好就此道别了
来了离别拥抱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机会再见到你们...
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

之后我们3个就回到酒店去了 好兴奋的聊回演唱会的东西
之后就睡觉咯 明天要去送机!!最后一次见星星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