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9 @ Komtar Penang

今天,安德鲁终于要回到家乡进行宣传咯...
几天前跟by说好要一起北上去支持他...
顺道可以跟璇见见面咯...哈哈

早上11点我们就出发咯
结果路上一直看到天气都阴阴+有时飘着毛毛雨的...
心情少说也有被影响到一点点啦
可是2点半当我们进入penang后 天气就变好咯
所以我们按照之前planning好的 先去sungai petani接璇
怎知道她竟然还没冲凉 哈 所以我们就到她家去
4点才正式出发到我们想去的目的地之一---极乐寺
(本来plan好要去好几个地方的说...结果由于时间不允许...就选择了寺庙啦)
(再p.s一个...张丽璇开车真的有恐怖到 吓倒我 @@" 哈哈)

3-1-okk.bmp 

然后接近傍晚6点我们就回到gurney去吃槟城美食咯~~~
今晚发牌的是璇跟by,我跟shine就乖乖坐着等吃 XD
我们点了炒果条,蛤煎,laksa,红豆冰,炸鸡皮,烧鱼等等....
本人最喜欢蛤煎啦 哈哈哈XD
吃饱也才晚上8点....我们就出发到komtar那里咯...
靠着map...本来我们还以为我们会很早就到场...
怎么知道从gurney到komtar那短短的10分钟路程....
我们竟然走了2个小时 =.="
因为我们走错路了+上槟城的路真的很塞....
可是我们10点到场...竟然他们也还没到哦 @@"
所以我们就静静的坐着等咯 可是啊,由于by今天开了一整天车
所以她在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累到趴在桌上休息了...
(因为她的“charger”还没来...现在还处于low batt当中....XDDDDDDD)

过了不久就看到皮蛋少爷走进来咯...也就代表大家都到了...
duncan看到我的表情很惊讶...好像不相信似的 哈
我们隔了很远啦 他也不好意思走过来我们那桌坐
所以他隔空问我是不是今天上来 我也隔空回答他是
然后工作人员就拉着他讲话咯
璇跟shine说要去合照 那我就带着相机带着她们一起过去
当我一路走过去的时候,少爷连续叫了我3次...
其实有吓倒下...然后我竟然无厘头地回应他谢谢...我在讲什么 =.="
然后问了能不能合照 少爷ok之后就帮她们拍咯
过后回到座位才发现到自己忘记拍...所以又跟璇过去一次
结果少爷说要给我一个机会高过他 所以他要坐着拍...
呵呵 就这样我也拍了合照咯 ^_^

之后再坐了不久,活动终于开始咯
duncan派礼物然后邀请现场朋友抽8个号码
只能说槟城的朋友真的很热情哦...
再来就邀请主角出场啦
其实我们每次坐的位子都还蛮明显的
可是我们的少爷都很惯性的望水平线的东西
所以今天安德鲁在出场好几分钟后才发现到我们的存在 XDDDD
看到他那惊讶的表情...很好笑 哈哈
他说谢谢我们赶下来之类的吧...世纪遥远 有点忘了 XD
然后就开始带来第一首歌曲---“沿着月光”
他看到璇的表情也很惊讶 哈哈
然后接下来---“故意” 还是一样...好听!!!!
接着,找歌迷上台玩游戏...hehehe...跟by说好要让璇上台
所以我们两个很快手的就指了她 安德鲁也很快的就把她叫了上台
还是一样...我们的代表还是输了...
怎么会这样呢...竟然都没赢过呢...哈哈

过后继续带来天王天后的歌曲
“降落伞”“错了再错”
唷....不知道怎么的...今晚突然发现他演唱错了再错的感觉出来了
很有爆发力...连duncan事后在他演唱完时也这么说
他今晚在生病.........=.="
最后带来“天后”
现场真的很热~~~~~~情 哈哈哈
然后就开始签名
安德鲁一坐下来 我跟他比了个赞的手势 他也回了个赞 ^_^
在等签名的时候vicky长途电话来了 哈哈
就在跟vicky聊天的当儿 我跟duncan对望到
他就问我是不是vicky?
我说是
他就在台上说“vicky你好啊” 哈哈
我说:你说啊
他说:不行,我还在工作
(以上都是唇语进行 @@")

由于我们要等最后才上...
结果等到他们把桌子搬了我们才再下面说我们还没签 XDDDDD
跟璇借了一张专辑上台签名去 XD
忘记说过什么咯...(年代久远 XD)
然后就拍照了
我们都签完之后活动就结束咯 之后我们就飞奔回璇的家啦

20091219 komtar 

2009-12-20 @ The Summit Bukit Mertajam

今天一早约了M姐一起吃早餐...因为M姐刚巧也回到SP家乡了
见到好久不见的小佩颖...长大很多咯...可是个子还是很小一个耶
小佩颖啊...一定要健康成长哦 ^_^
吃饱也才中午12点,我们就出发去BM咯
哈哈 这次考着璇,我们很快就到咯...嘻嘻
这么早到也没什么可以干的
就到了KFC坐...本人也写了一封挺没有内容的无聊信给安德鲁
然后就一直在自拍啦 哈哈
快3点时我们就把安乐窝会服换上了
然后就到舞台那里去
看到工作人员也到咯 打了个招呼 我们就一直往外望 XD
看到duncan跟经纪人下车了 跟duncan打了个招呼
然后确定没人我们就很快速的闪到车旁边....XD
因为她们买了很多东西要给安德鲁 所以就先过去给了东西他咯
免得等等还要提那么多东西 XD

详细请参考 
091220 *<天后>签唱会@大山脚The Summit*
哇咔咔咔咔

我们闪回商场后就乖乖在后面等咯
因为今天我们带了灯牌 避免挡到人 所以我们就选择了后面来站
怎么知道magnum的booth就开在我们旁边
一直有小朋友在我们身边转来转去...其实很扫兴下 = =
经纪人过来问我们为什么不坐 我们说要开灯牌
由于刚刚发生突发状况 所以避免安德鲁为难
所以我跟璇商量了写张小纸条夹在璇的礼物里面给他
不久后,duncan出场咯
今天在商场哦 问的问题也跟station 1问的不同
问题都围绕在安德鲁的活动上问
不过还是一样会邀请观众上台抽8个号码 然后再把主角请出场
安德鲁出场就马上恢复精神 很有活力的跟大家打了招呼
然后带来“沿着月光” 我们也开了灯牌跟着音乐一起摆动...
只能说那些小孩真的很杀风景...一直转来转去 = =
过后带来了“故意”...
他唱着唱着指了过来...前方的人又望了过来
唱完就游戏时间啦 而yestea也变成了“万能水”....
就是矿泉水啦 XDDDDDDD
过后带来“降落伞”“错了再错”跟“天后”

20091220 summit 

在等待现场朋友签名的时候
by就去了台前拍照啦 这时经纪人竟然主动问我们等等要不要跟安德鲁拍合照
哈哈 你都问了难道有不要的理由吗 谢啦 XDDDDDD
然后最后就轮到我们上去咯
shine,然后到璇,再到我
他写了:笑口常开 可是那个口是一个心
我问:这是口咩?
经纪人竟然说:你要当是口就是口....
(OS:我不是要听你回答啦....= =)
再跟他说里面有张小纸条 等等记得看
然后我也没有跟他说什么了
签完,经纪人就叫我们先拍照...@@"
拍了很多张下...然后继续签by的
然后签完又再拍 总共拍了4张 @@"
然后我们再个别跟安德鲁拍
结果我拍完时他竟然说:我是不是故意躲到他后面看起来脸比较小 = =
我都没有躲...冤枉啊...T_T
然后合照完就下台咯
(后来才发现原来我跟by的专辑掉乱了 哈)

gp 06.jpg 

过后活动就结束咯
我们就在台下等他们出来 等了还蛮久的
他一出来我就看到他手上握着那张纸条
可是我也没有说什么
他:本来我不生气的 可是因为你用的是言XX的纸 所以我生气了 = =
我:............................
然后握手 因为我今天还没握到 哈
然后他就上车去咯
跟我们88完他就继续他自己的事情...
就是从他的零食带里拿了包M&M出来
我们就在上面跟他说我们也要 XD
其实我们是开玩笑的
他就开了窗叫我们下来 真的要给我们
我们就拿咯 谢谢啦 哈哈
然后也跟duncan 88后他们就离开了
我们也回KL咯





后记:
1. “五十步笑百步”...我跟璇在他心里面开车都是那么恐怖的 =.=
他说by开车很安全 我们的车神啊 哈哈XD
2. 很久之后的3朵花再次聚集在一起为他加油
感觉很棒哦...希望很快的我们又能再见啦
3. 还有谢谢你的m&m哦 哈哈
虽然本人不大喜爱吃 可是这包m&m也吃了不少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