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参杂的一晚....
有惊喜有感动有开心有无奈有珍惜.....
感谢你的眼神交流....
感谢你的一句“咦”.....

======你看我不到======

是的,期待已久的myfm台庆终于到了....
从一开始担心票的问题到最后...
总算如愿的出席了....
虽然过程中发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也再次认清一些事实..... *无奈*
但是....“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XD

好啦 言归正传
由于这次台庆 myfm特设了一个VVIP星级配套的缘故...
所以一众姐妹也在游戏一开始就拼命的call-in
而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也让我们moo妹以及luan妹成功赢取VVIP的资格...恭喜啊~!!!
所以一家人就此踏上VVIP星级旅途咯 *惊喜*
期待听到VVIP星级旅途的故事咯 哈哈XD

星期六,1.00pm 出发到云顶
3.00pm 抵达云顶 check-in
3.30pm碰巧在theme park门口遇见姐妹们
刚从彩排现场出来....
然后我们又回到房间换衣服去....

5.00pm 去吃晚餐...顺便等人....
你的一句“咦”让我很开心....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话....
但是至少让我知道你是真的记得我.... *感谢*

8.00pm正式开场
节目流程就不多说 看电视播出吧
只想说...农夫---正啦
Hins----赞啦
栋梁----帅啦
Andrew----型啦
Hins & Nic-----Perfect啦
《欢天喜地》《举高只手》现场high翻了....
超爱最后一part 《My Way & 当你孤单》的感觉
《天后》还是一样很好听 《小幸福》表演的也不错
《沉默的瞬间》《低调》好听~!
(“哇佬耶” 哈哈 偶像啊 你被点化咯...竟然会讲这个 哈哈哈XD)
《留底锁匙》《相对论》《酷爱》超好听~!!!
很enjoy的一场show 哈哈哈~!

11.30pm庆功宴门口
在门口遇见很久不见的朋友...
小聊了一下....
看到hins出来....
跟他88...他竟然说“晚安” 好有礼貌的男生...加分 哈哈
然后接到姐妹的电话 target正准备走出来
尴尬情形再次出现....
不管三七二十一...只想他和他看到
叫了他...他88了
再叫了他...他比了一个手势 说刚刚有看到我们 *感谢*
下escalator...他照镜子整理仪容
我说“很帅了啦”
他望上来点了点头 笑得很灿烂 再次88 *开心*
跟他唇语沟通...行不通 呵呵
算啦 也88了

12.30am酒店lobby
他一支箭的走了进来
沿路跟歌迷88 握手 我也握了....
他从门口就加快速度走进来
“快点”“快点”“快点”
“可以吗”“真的可以吗”
“可以”“可以”“可以”“快点”
就这样...匆忙的拍了一张不是很喜欢的合照....
不是站在哪里的关系....也不是看到谁的脸色的关系
而是过程令人不爽....不喜欢这样....
你又再次缺席在照片里了....
不管啦 下次我拿相机 你进去拍 哈哈

1.00am 酒店lobby
换了衣服准备下山了...
他依然走在前方....
沿路跟歌迷88
他跟在后面 头低低的...
叫了他 他望了过来
开心的88了
上了车 挥手挥很大力....
88啦...宣传再见咯....

1.30am Coffee Terrace夜宵
终于跟大家团聚了 聊了很多
也知道很多....世事难料啊....

3.00am Resort Hotel姐妹房
本来打算跟大家一起干些癫事...
但是最后也没干成...找周公去了 呵呵....
但是后来听说....
这一癜好像也蛮值得的哦....
就是喜欢这种一起做些疯狂事情的感觉....
虽然我不在场 但是我的心也在哦~!!!!
“舉高隻手 駛乜怕醜” 哈哈
  
4.00am Hotel  room 找周公去了

======你看我不到======

后记:

虽然这次不是以你的迷身份出席....
但是对于你的表演 也不顾旁人的目光
同样给予最大声的欢呼声...
一直猜想过的画面 真真实实的发生了....
一直想到的情形....也确确实实的出现了....
一开始同时见到....真的很尴尬....@@"
一前一后...但是又很希望你也会看到我....
所以豁出去了....虽然知道这样或许有点不大妥当....
也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
或许是心里那关真的很难过...
一直有种对不起人的感觉...天啊~!

但是另一边的你 所给予的回应也是超乎我们的想象
从来没试过看到你这样的神情跟急切想要给点什么我们的样子....
希望你那样做不会为你带来什么困扰....谢谢你~!
回来看到你的留言.....
老实说....感动了...
不曾试过写些这么感性的话的你....
第一次写了.... *感动*

“原本心裡是有很多的擔憂,也不敢想太多,
更不想讓大家為我傷感情,起爭執,
後來看見你們,依然陪我走這段路,真的感動。謝謝喔!”

原来你一直在担心....担心什么?不知道
但是后面那段....真的感动到我们了...
答应过你...不管将来会怎样 也不管我们的身份是什么...
还是一样会给你支持....
现在的你....需要支持.....

======你看我不到======

虽然这次又不能跟大家在一起....
但相信大家也在自己的圈子里自得其乐了一番....
希望下一次的我们不用再分开....
因为还是比较习惯大家一起玩 哈哈

最后的最后....
谢谢by的交通跟住宿的安排哦
开车辛苦啦...enjoy ^_^
当然还有辛苦排队换票的朋友咯~
真的辛苦啦 感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