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6_15d1d29f12afc1e6f382PFcEWAJqqOu8.jpg 

这是台湾版的预购礼照片耶~~~
虽然之前我说过如果那32页都是这颗头我就不要买...
但是女生啊 讲话怎么会算话呢 哈哈哈哈
所以啊.....如果大马版没送这个的话.....
我就给它败回家啦 哈哈哈XD
话说还真想看他自拍的样子 XDDDDD

===================================
台湾啊...真会赚钱呢...
每次都出两版给歌迷买.....
晕....王子时海报跟书签.....
沉默的瞬间呢???
当然不例外....= =
“便利店版本預購禮為「張棟樑『沉默的瞬間』32頁平面MV寫真書」
唱片行版本預購禮為「張棟樑最後不是沉默自拍自撰32頁私密手札」”

是不是= =?
那个MV写真书....算了 如果真要买 我想我只会买唱片行的版咯
还好马来西亚不会来这样的 = =
穷死啦....哈哈

===================================
哎...专辑要到5/6才会发呢....
现在就好期待了....
好想快点拿到专辑啊~~~~
更想快点有活动可以跑啊~~~
台湾的fans这星期就有咯~~~
听证会啊~~~还可以抢先听到live版了...
羡慕-ing....哈哈

===================================
这几天一直都在听沉默的瞬间.....连歌词都会唱了 XD
深深觉得他真的很适合唱这种摇滚曲风的歌.....
就如当初听到王子时的感觉一样!!!
真的很喜欢....
希望赶快可以看到MV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