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我的天啊~~~
我的偶像发生什么事情了......
怎么那么看不开啊...
把自己搞成这样啊....= =

nic new look.jpg 

150_1.jpg 

昨晚moo妹找到这照片....
看到时马上吐出一句“好老啊”
小boy附和...“对咯 好老啊” XDDDDDD
不要告诉我那32页私密照都是这颗头....
我不要买了 XD

话说背后那个女人不知道是谁呢 哈哈哈....@@"

唉 你怎么总爱让我们哗一声的啊....
几年前的aunty look 今年的aunty look
你好野 哈~~~

大家就慢慢适应吧....
我也要努力催眠自己....
这颗头很帅 这颗头很成熟 这颗头很好看 XDDDDD

题外话:
首播日期改13号咯
大家敬请留意+期待
“沉默的瞬间”应该还蛮好听的哦...^o^
(虽然造型不得我心 不过新歌还真不赖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