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想说因为我亲爱的电脑好像快挂了....
避免29号无法更新一周年回顾...
所以就想说今天趁它还可以开的时候 写一写好了...
没想到...悲哀的事情发生了...
我竟然发现我去年329拍的照片不见了....555555
应该是去年它挂掉的时候一时没为意...没备份到...T_T
虽然说我拍的不是什么绝世好照片...
相机也只是普通一台...
但是那是我当时的感受啊....很想哭呢.....
幸好我当时都有upload到我的相簿里....
不然真的连渣都没有...T_T

好啦...言归正传....
这篇主要目的是回顾一年前的FROM NOW ON的啦...
張棟樑「From Now On」大馬演唱會海報 


好快唷~~~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
想不到张先生就这样晋身演唱会歌手行列了咧~~~
捱了5年终于出头了~~~~XD
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相信不少他的歌迷心情都已经处于兴奋状态了吧....
当然我也不例外.....
毕竟偶像要第一次举办个人演唱会了耶!!!!

偶像当晚给出了101分的表现
而我们歌迷呢...当然也是啦...
噢...不对...是比偶像还要厉害..我们有102分 XD
看到偶像第一次在台上.....
卖力的唱着劲歌热舞.....
帅气的甩着外套....
风骚的扭腰摆臀.....
深情的演唱着情歌.....
感性的说着他心里最想感谢的人....
激动的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全场歌迷都感动了....
我们的偶像...
可能不是最厉害唱的....也不是最帅的....
但是他却是我们最支持的.... 

IMG_2105.JPG 

IMG_2106.JPG 

IMG_2110.JPG 

IMG_2115.JPG 

IMG_2119.JPG 

IMG_2131.JPG 

IMG_2147.JPG 

IMG_2160.JPG 

IMG_2166.JPG 

FROM NOW ON...我看了不止一次...
是的...新加坡的我也去了...V
其实DVD最近不知道怎么一直开来看 XD
好喜欢开场那part.....尤其是游戏的dance XD
从没想过会去到新加坡看演唱会....
但是这一趟也的确没让我失望....
演出是比第一场淡定了点...
只是感觉他没有329那天的放....
不过也是很赞啦 ^o^

IMG_2676.JPG 
(震惊全场歌迷的榴莲头

偶像啊~~
我们期待你的下一场演唱会啊~~~
不管在哪里...都希望可以去....
你要加油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