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我又回到台北了!這趟回去馬來西亞出席〈2008娛協獎〉心情本來很複雜,因為好長一段時間都沒回去了,加上時間這麼短,只有四天,覺得好多東西想做又做不到!哈哈!但是〈娛協獎〉當天好開心,玩得非常盡興。看見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大家都回來出席。當然還有好久不見的歌迷們,沒錯,就是你們!還是一樣熱情,一樣親切,真的好想把你們每一個都抱住!哈哈!就如我在台上說的,從開場一字排開的歌手出場我就感動到不行!所以當天晚上很容易就會很激動!先是《如果》得獎(編按:十大原創金曲獎之一),上台完全不能整理自己想說的話,這首歌可以得獎對我意義很大,再一次謝謝阿管和俊沅,也恭喜你們!耶!哈哈!再來就真的是意外驚喜了,《現場投選最受歡迎原唱歌手獎》,真的沒想過這個獎當天晚上會是我的!真的真的要謝謝我最可愛的歌迷們,這是你們送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謝謝!讓我們一起為馬來西亞的音樂加油!

再來隔天的Red Box活動,你們也都來了!雖然來去匆匆,但是我有很努力的想看到你們每一張臉,哈哈!這當然不是我忘詞的借口,哈哈!只是當天真的很開心很放鬆!然後再隔一天我就飛走了!這一趟真的趕到我完全沒時間看你們給我的信,所以我把信件都整理了好大一袋,帶上飛机上看!真的不誇張,從起飛之後我整整用了三個小時才把所有的信看完!因為我很認真一字不漏的看著你們寫給我的祝福!好幾次都溼了眼眶哦!哈哈!謝謝你們!因為你們的祝福,這次我回來又再一次充滿力量。《無敵珊寶妹》剩下差不多一個月的拍攝時間。我要再一次感謝你們,不管這中間發生甚麼事,有甚麼新聞,你們都那麼的相信和支持我,感恩!我會很開心的拍完,然後期待快點有新的音樂作品再跟你們見面!

這個禮拜六,11/29 我的生日!我會許三個願!
1.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身體健康,快樂開心!
2.我們的關係可以一直這樣下去,而且越來越強壯!
最後一個不告訴你們!哈哈!

因為有你們,我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很有意義!

哈哈!

IMG_0532.JPG 

棟樑
2008/11/25

===================================================
少爷写日记了。。。
这篇日记看得我差点飙泪。。
你也感觉到吗?
《現場投選最受歡迎原唱歌手獎》对我们来说也真的完全是一个惊喜。。
还记得当时我已经摊在椅子上了。。。
眼睛不是望着台上的。。。
当我的耳朵听到颁奖人宣布得奖者的名字时。。
我马上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接着尖叫。。
听者你的感言 也觉得很感动
所以这个奖是真的意外惊喜 很开心是你得了这个奖
你说好想把我们都抱住。。。好啊 那你下次回来的时候就办个抱抱大聚会好了
给你机会把我们每一个都抱一下咯 哈
“但是我有很努力的想看到你們每一張臉”<--我知道。。因为我感觉到你有看到我。。
就在忘词的时候啦 哈~XD 
23号那天本来要给你写张卡片的。。。
但是我却提不起精神与心情写。。。
所以就作废了。。。
在这里(虽然你看不到)我祝你:
生日快乐。。。你许的愿望都能实现。。
身体健康。。还有我们的关系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这是第二次听到你说这句了。。。
第一次是在演唱会。。。)

最后再一次 少爷 生日快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