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丞琳搶收視口氣大
話國外  2008-09-07 15:39


張棟樑(前)騎三輪車載郭采潔為《無敵珊寶妹》原聲帶造勢。

(台灣‧台北)偶像劇《不良笑花》今日(週日,7日)上檔,偶像劇重新洗牌。楊丞琳在《不良笑花》中演個既沒身材又俗氣的女生。巧合的是,她和友台《無敵珊寶妹》、《籃球火》女主角郭采潔、周采詩都是B CUP女生,成了平胸女大戰;楊丞琳早前對兩女嗆聲:“我有企圖心拿第一,不只是坐二望一。”

《無敵珊寶妹》目前收視暫居第一,郭采潔演的平胸妹跟楊丞琳的超級俗女角色有些類似。楊丞琳不以為然,她表示剛從韓國回來,沒看過友台的戲,也不認為兩人角色相像,她嗆說:“起碼我在劇中的口音絕對是偶像劇第一人,而且現在偶像劇也不流行那種可愛的表演方式。”

楊丞琳前男友邱澤也參加《無敵珊寶妹》的演出,問她有企圖心拿第一,是否衝著前男友邱澤而來?她冷言反問:“那部戲男主角不是張棟樑嗎?”話中火藥味濃,但她很解釋:“這部戲我投入最多的熱情,怎麼可能把寶座讓給別人。而且這跟對手是誰沒有關係,演藝圈沒有永遠的敵人,只跟自己比,友台也有同門小豬演的戲,都是祝福啦,不會有火藥味。”

張棟樑淋浴迎戰

《無敵珊寶妹》為迎戰《不良笑花》,將祭出張棟樑淋浴被郭采潔偷拍戲,郭采潔還拿著蓮蓬頭幫張棟樑“淨身”!郭采潔笑說:“因為劇中要拍張棟樑的淋浴照,所以我只好拿蓮蓬頭沖他,把肥皂泡沫洗乾淨,算是幫觀眾謀福利吧。”張棟樑則笑說:“這是我第一次在螢光幕前洗澡,最近因為拍外景的關係,有曬黑,加上我身體比較白,擔心拍起來不夠性感啦。”

為了這場戲,張棟樑首度在螢光幕前“濕身”,而且洗冷水澡洗了1個多小時!張棟樑說:“那時飯店剛好沒熱水,洗起來滿冷的,而我又要演得水很熱、很舒服,演完之後,大家都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