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点半。。。醒了。。
因为还要去meet另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拿东西
所以就起床梳洗咯
10点下楼去找她
聊了一下下 如今大家都各为其主了 XDDDDD
聊完天就回房间拿东西准备check-out啦
check-out后就去吃早餐+午餐
又是海南。。。。其实这间东西真的不好吃。。。。= =
吃饱后大家就准备下山咯
因为今天没去JB支持亲爱的偶像啊
所以就去金河支持亲爱的二少咯
而joey,vicky和美玲也说想一起来 哈
那大家就相约3点在金河见咯

当我们回到carpark的时候某小姐接到一通电话。。。。
听对话的感觉好像是某个重要的人讲话似的
结果盖了电话之后 某小姐就通知我们原来二少今天的活动提早了 = =
看看时间。。。现在是中午2点10分。。。
活动从原来的3点钟提早至2点钟。。。
换句话说 我们只有50分钟的时间从山上赶下去再赶去金河咯。。。= =
容儿叫我们不要飞车。。。。
我们一上车就连忙通知其他两辆车的朋友
大家一起赶下去。。。。
在车上。。。大家的心情都变得紧张起来
大家都不说话。。。或许是因为这几天很累的关系吧。。。
开了MYFM。。。听到DJ说可以sms进去聊昨晚的台庆
哈 我跟某某小姐就sms进去啦
称赞我们家两位少爷嘛 嘻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二少出场的时间是2.45pm-3.00pm。。。我们还在途中。。。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金河附近
某某小姐就趁着红灯的时间跳下车去拿灯牌。。。好危险啊。。。= =

3点正 我们到金河了
一踏进金河 就听到“非常抱歉 并不想知道你生活的细节。。。”
我们4个像是参加了百米赛跑似的 马上往concourse level冲!
途中应该撞到不少的路人吧 对不起啊 赶时间 = =
连原本脚是超级无敌痛的我 顿时也感觉很有力量的往舞台前跑去
到了舞台前 挤进了人群里 我们就开始找灯牌啦手牌啦
也同时在喊“andrew”~!!!但是喊了好几声 他都没看到我们
后来当某小姐把灯牌开起来照着他 他终于看到我们在哪里了 哈哈
还是一样的 挥手挥的很出力 样子很开心
我们也像是中奖那样的开心
歌一唱完 他就在台上说“谢谢我的歌迷从云顶赶下来”

他唱完歌后就很多歌手一起出来接受访问咯
他就一直望我们 给我们拍照 还一直跟我们笑


我叫他比yeah让我拍 他就比啊
结果因为被主持人突然的后退。。。害我拍不到 = =
访问了什么基本上我都没在听
只记得他跟罗小姐上前走了一段catwalk。。。= =
然后主持人问到有没有信心拿下最佳新人奖
我们就一起喊了“势安 加油”
然后访问完 歌手们也回去后台咯
郭静出来唱歌 我们都以为活动结束了 就到后台去等啦
刚好遇到几个朋友 她们告诉我刚才二少在台上说“我的歌迷在云顶赶不下来”
哈 你怎么说这样 XDDD
等了很久都不见人出来
结果回到台前一看 原来歌手们又上台拍大合照啊
拍完大合照 我们就回到后台去 因为真的是要离开咯

汗 什么时候本地歌手的活动也那么多保安啦。。。
通常这种场面我都只在大少的活动上看到 = =
歌手们出来咯 第一个出来的是罗小姐 跟在后面的是我们家二少啊
他一出来就看到我们了 走到我面前 要跟我握手。。。双手的哦。。。
但是我被吓倒了。。。愣了2秒 才赶紧把手伸上去。。。
因为前一天。。。感觉他好像有看到我。。。但我不确定啦
又看到他的眼神。。。很受伤噢
但是 刚刚在台前 他看到我的时候也很开心的跟我笑了
又主动跟我握手 我总算放下心了 哈哈
经纪人就叫我们去人比较少的地方先
我们就跟着走咯

走到楼梯那 就开始聊起天来了
某某小姐请andrew签了小boy的专辑
签完专辑后 某某小姐就送了badge给他跟经纪人
他说很可爱
我:酱你得空的时候就pin出来一下啦
二少:好啊
(汗 你东西都答应得很爽快咯。。。但是很多都答应了没做。。。)
我:刚才我朋友跟我说你在台上说你的歌迷在云顶赶不下来
二少:不是 我是说我的歌迷在云顶赶着下来
哈哈~~~

然后我们跟经纪人说想跟他合照 因为想跟这颗头留念 XD
经纪人很爽快的答应了 哈哈
还offer我们说帮我们拿相机 所以我的相机就给了她帮我们拍照咯
问我们是拍大合照还是什么 我们都说要单人合照
经纪人就说“那我先把包包放下吧” 哈哈
某某小姐先拍了 拍完没有人走上去 我看着他的眼神。。。
左望右望 最后停留在我身上 招手示意我过去
但是刚好美玲过去了 所以我就先等等咯
美玲带了小宝贝一起过去
但是大家都蹲下来拍照 还蛮好笑的
我:andrew你抱得起他吗?
二少:可以啊
然后一把就把小boy抱起来了 好man啊 XDDDDD
所有人都合照完才轮到我
我一站过去就闻到他的香水味 还蛮香一下的
我:你的香水味很重哦
二少:我喜欢这样
我:但是还蛮香一下的
二少笑了。。。

我们拍完后 还有一些其他的路人也过来要求拍照
在他跟其他人拍照的时候我们就跟经纪人聊天咯
我:他这个头很好看啊 什么时候才要染回黑色?
容儿:应该没有酱快吧 应该还会再留两个星期
我:就不要染回黑色啦 保留啦 真得很好看
容儿:他听到应该会高兴咯 XD
然后某小姐叫他等 还有一班朋友正赶着过来
他们就真的等了 好感动哦
什么时候歌手居然会等歌迷啊 好好人哦
另一班朋友Jiayi,vicky跟siewying还有joey和她妹终于到了
看到jiayi其实还蛮surprise的 因为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她 哈哈
合照合照合照 继续合照 XDDD
vicky叫我问他信看了没
我:andrew 那天给你的信看了吗?
二少:看了 有一段是谁写的?叫sherlyn?
我:叫vicky啦
然后不记得说了什么 哈
最后我们就敢敢的再要求全体大合照
没想到他很快的又站回去 手张开了 哈哈
这次很多人啊 从没试过大合照是需要蹲下来的耶 XD
由于旁边都很多人了 所以我就蹲下去咯
拍了第一张 经纪人就说“等下 用andrew的相机再拍一次”


这时候二少冒出一句很爆笑的话“等下 再拍多一张 因为ruby很老土 比这个
哈 我说你怎么那么可恶啊 还炸某某小姐 难怪你要被打 XDDDD
拍完后他们就离开啦
我们也跟他们道别 他千叮万嘱我们要赶快回去休息
说了很多次。。。。
道别后我们继续去MCD聊天
聊到大概6点吧 就回家咯

今天真的很开心啊
虽然没看到大少 但是二少也给了一个很不一样的回忆我们
虽然都不是他的fans 但是很难得可以拥有这么样一张的合照
我很珍惜那天的回忆
真的很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一起出席二少的活动支持他

哇哈哈哈 终于跟storm合照到了 XDDD
这头白发真的很不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