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棟樑曾崩潰:
“藝人要做好心理調適”

 
唱而優則演的張棟樑,曾多次被電影公司相中,但因為角色太“特殊”,唯有推掉。 

(新加坡訊)音樂才子王力宏被爆抑鬱,歌手張棟樑前日自爆也曾情緒飽和,無端端崩潰。
日前帶著新專輯《王子》赴新宣傳的這名古晉陽光男說:“剛去台灣發展時,有天和朋友在網上聊,說著說著就哭了,一哭不下10分鐘……”

現在回想起來,他覺得“哭完很輕鬆”,但眼淚莫名其妙決堤,他還是摸不著頭腦。

“其實我的個性比較隨遇而安,以王力宏在音樂圈的地位來看,他的層次比我高很多,精神壓力也肯定比我大。”

雖然無法體會王力宏的壓力,但經驗告訴他:“身為藝人,心理調適很重要,工作和下班要分得開。”

比如工作時頭髮一定要弄,妝一定要化,但下了班,他會穿短褲和T恤:“這就是原來的我。工作后,我還是可以去嘛嘛檔。”

(中国报 14/07/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진흔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